iOS15.4正式版发布:支持120Hz刷新率 戴口罩人脸识别解锁

质流3月15日消息,苹果发布了iOS / iPadOS 15.4正式版操作系统,可通过手机设置-通用-软件更新自行更新,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iOS15.4在iPhone12及后续机型上新增戴口罩时通过面容ID解锁的功能,该功能需要在设置内 「面容ID与密码」选项内开启,他的工作原理是扫描眼睛周围的区域进行验证,支持戴口罩Apple Pay支付。新增表情符号、直接从支持的App发起同播共享会话选项,及其他功能和错误的修复:

iOS15.4
  • 键盘可能会在键入的数字间插入句号;
  • 照片和视频可能不会同步到 iCloud 照片图库;
  • “朗读屏幕”辅助功能在“图书”App 中使用时可能会意外退出;
  • 在“控制中心”中关闭“实时收听”可能无法将其关闭。

iPadOS 15.4加入 通用控制 ,允许使用同一鼠标、触控板、键盘控制多台Mac和iPad。本次更新还增强了AirTags功能和第三方App 120Hz ProMotion支持,目前iPhone13 Pro系列目前之只能在第三方App中以60Hz显示,更新iOS15.4后将支持120Hz刷新率,但还是需要第三方App开发者进行适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