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L形 7字形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

质流3月7日消息,三星近期又申请了一款屏幕可以部分折叠的手机专利,为此国外平面设计师 设计了该机的渲染图。

SAMSUNG折叠屏

专利显示,在折叠状态下,该设备的外形尺寸与普通手机相似。然而,独特之处在于,左上角的显示屏延伸到了背面。如果把手机转过来,会看到屏幕表面直接延伸到垂直的摄像头系统。

三星折叠屏手机

然而,该机并非双屏,而是屏幕上半部分延伸到机身背面,展开后,手机整体形成一个“L形”像数字“7”,这种形状无论是否展开折叠部分都会影响单手握持,在视频通话等特定场景下副屏有特殊作用,在折叠状态下还可以直接通过后置主摄+副屏进行拍照。

三星折叠屏手机

专利文件还指出,该屏幕将采用 UTG(超薄玻璃)。另外,背面有三块磁铁,可以防止背面的屏幕突然展开发生损坏,铰链方面自然也要特殊设计。副屏下部突出部位则多放了一块电池用于增加续航。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