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3真机曝光售价2400元左右

质流3月7日消息,三星 Galaxy A53 的真机出现在了交易网站 KupujemProdajem 上,价格为 349 欧元(约 2418 元人民币),并透露将于 3 月底上市

图片[1]-三星Galaxy A53真机曝光售价2400元左右

从真机图可以看到,这款白色机型采用了后置四摄,前置居中挖孔镜头。从图片还可以清楚地看到,镜头模组采用了类似 OPPO Find X3 系列一样的弧形过渡。

图片[2]-三星Galaxy A53真机曝光售价2400元左右

三星Galaxy A53将搭载 Exynos 1200 芯片,配备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的 6.5 英寸 Super AMOLED 120Hz 显示屏,可能支持 25W 快充,配备 5000mAh 电池。

图片[3]-三星Galaxy A53真机曝光售价2400元左右

相机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四摄像头规格,预计主摄为 64MP 像素,此外还有一个 12MP 超广角镜头和两个 5MP 的镜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