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23 5G将于3月8日在印推出

质流3月5日消息,三星(Samsung)准备在印度推出今年的首款Galaxy f系列智能手机。三星电子确认,将在韩国推出Galaxy F23 5G智能手机。三星电子将于下月8日推出Galaxy F23 5G智能手机。这是继去年推出的“盖乐世F22 5G”之后的又一款智能手机。

SAMSUNG Galaxy F23 5G

三星Galaxy F23 5G 配置参数

三星电子已经确认,Galaxy F23 5G将搭载全H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智能手机显示屏的顶部将覆盖一层康宁(Corning) Gorilla Glass 5玻璃。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50G八核处理器。

三星还分享了这款智能手机的预告片。这张照片证实了这款中档智能手机将配备穿孔显示屏和三个后置摄像头。

三星Galaxy F23 5G预计价格
三星Galaxy F23 5G智能手机的定价可能低于2万卢比。和往常一样,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在Flipkart、Samsung.com和韩国授权零售店的线下有售。

三星Galaxy F23 5G可能的规格
据悉,三星Galaxy F23 5G将运行安卓12操作系统,并搭载三星自己的一层用户界面(One UI)。据传,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这款支持5g功能的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5000mAh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