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9和9 SE 5G将于3月10日在印度发布

质流3月5日消息,Realme正准备在印度推出Realme 9系列。该系列由Realme 9 5G和Realme 9 SE 5G智能手机组成。该公司已经证实,这款智能手机将于3月10日下午12:30在印度推出。虽然该公司还没有分享太多关于这些设备的细节,但一个专门的微型网站给了我们一些提示,让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Realme 9 5G和Realme 9 SE 5G智能手机的厚度为8.5毫米,并将采用流体光设计。其中一款智能手机将使用6nm高通骁龙778G 5G芯片组,另一款将使用联发科技的dimensional 810芯片组。

Realme 9

该网站还透露,Realme 9 SE 5G的显示刷新率为144Hz。Realme表示,在这一领域中,智能手机的显示刷新率最高。该公司分享的图像还表明,Realme 9 5G和Realme 9 SE 5G将配备侧装指纹传感器。

在相机方面,Realme没有透露相机模块的任何细节,但网站上分享的图片提供了一些提示。根据图片显示,Realme 9系列将在背部安装48mp三倍人工智能相机。

Realme最近在印度推出了Realme 9 Pro系列。该系列由Realme 9 Pro和Realme 9 Pro+智能手机组成。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