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系列或全部更名为X系列,vivo Nex5 更名为 vivo X Note

质流2月25日消息,vivo有一款型号为V2170A的设备通过了3C认证,据说该机为vivo Nex5系列,拥有7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该机最高支持80W有线快充,消息称 vivo渠道终端会议对Nex系列全部纳入了X系列「原计划的NEX数字系列(NEX5),改名X Note系列,原计划的NEX Fold系列,改名X Fold系列,原计划的NEX Flip系列,改名X Flip系列」。

vivo nex5 X note

vivo X Note支持120Hz刷新率,消息称屏幕为三星E5材质的OLED 打孔屏,影像系统方面后置采用5000万像素 S5KGn1 + 4800万像素 IMX598 + 1200万像素 IMX663+800万像素OVo8A10 四摄组合,该机内置5000mAh电池,厚度9.2mm,重221g。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显示2022年02月发布vivo Nex5,截止发稿前2月25日,官方暂未有预热消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