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5外观渲染图曝光

质流2月3日消息,外媒曝光了vivo NEX5的外观渲染图,该机将于本月下旬发布,图中显示vivo NEX5的外观很有辨识度,采用7英寸(30xx×1440p,宽度类似Galaxy Note)曲面中央单孔屏设计,得益于周边边框的收窄和大屏幕,NEX5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vivo NEX5的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环形,圆形的摄像头模组位于矩形模组的左侧,显得别具一格。

vivo nex5

对于这个设计,Digital Chat Station 也分享了他的观点,同时暴露了更多的细节。他说,“关于vivo高端新旗舰外观的几点,很早之前就说过后置镜头是圆形模组靠左+外置超大矩阵的大画幅,全焦距四颗摄像头呈方形对称排列,右下角是 8MP 5x 潜望镜镜头。然后正面是2K居中的单孔微曲面屏,比较宽的超大屏,整体风格硬商务。网络谣言渲染错误很多。”

vivo nex5

这与此前曝光的vivo NEX5外观配置参数完全不同,临近发布会时的曝光更具可靠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