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30 Pro全球版将于本月发布

质流 2月2日消息,摩托罗拉正在为全球市场准备一款全新的旗舰机型,搭载骁龙 8 Gen1 旗舰处理器,这是去年年底在中国推出的摩托罗拉 Edge X30的更名版本,全球版本将被称为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Edge 30 Pro

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与此同时,91mobiles曝光了摩托罗拉Edge 30 Pro的渲染图,与Edge X30略有不同,两批渲染图中可能有一个是不准确的,或者摩托罗拉计划发布两款手机。性能方面,根据之前的跑分显示,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搭载的依然是高通最新的骁龙 8 Gen 1 SoC,还拥有 Adreno 730 GPU 和 12GB RAM,预计可能配备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Edge 30 Pro

核心规格方面,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依然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 SoC,同时配备 Adreno 730 GPU 和 12GB 内存,预计内部存储可能高达 256GB。渲染图显示摩托罗拉将指纹读取器移至显示屏下方,X30 指纹读取器位于侧面,并将徽标重新定位在背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