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 Phone 3 Elite/Pro/Y90配置参数渲染图曝光

质流1月26日消息,外媒今天曝光了联想 Phone 3 Elite/Pro手机,据称该机与国内版联想拯救者 Y90游戏手机相同。

拯救者 Phone 3 Elite/Pro/Y90

联想拯救者 Phone 3 Elite/Pro 代号“Diablo”,该机或是联想拯救者 Y90 游戏手机的全球款,配置参数方面该机采用Pixelworks调校的6.92英寸 AMOLED显示屏,支持144Hz刷新率 720Hz触控采样率,显示亮度1300 nits,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 Elite版12+256GB ,Pro版 12+256GB 或18+512GB+128GB。

联想Y90

该机内置5600mAh双芯电池,支持68W有线快充,两个USB-C接口,后置相机为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

联想 Phone 3 Elite/Pro Y90游戏手机配备8个按键,其中4个超声波肩键+2个电容触控+2个屏幕压感触控,该机有双HaptiX震动、前/后照明、双风扇、2个杜比Atmos认证扬声器+4个麦克风,以及Pro上的皮革般背衬。该设备的厚度约为10毫米,预计将在第一季度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