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免费听歌模式看一条广告听30分钟可累计

质流1月20日消息,QQ音乐目前开始测试免费听歌模式该模式目前仅限受邀用户参与,未获得邀请的用户无法参与,看一条广告可免费听歌30分钟,广告观看可累计,如果在免费听歌模式期间开启了QQ绿钻将会享有对应权益并自动退出免费听歌模式。

QQ音乐

开启免费听歌模式后可听曲原本未开通绿钻时试听的歌曲,进入免费听歌模式可听完整全曲,不包含数字专辑、数字音乐单曲、会员长音频等内容。

如何退出免费听歌模式

QQ音乐客户端–我的–免费模式入口–关闭免费模式 。注意:退出免费听歌模式后将会清空您的累积免费听歌时长,若您想重新开启免费听歌模式,可在 「我的–免费模式入口」开启即可。免费听歌时长为自然时长,从获取时开始倒计时,请在有效期内尽快使用,倒计时结束将会自动退出免费听歌模式。

写在最后:建议将QQ客户端更新到最新版本再查看自己是否获得了QQ音乐免费听歌模式的资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