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OPD2101 平板跑分曝光 支持33W充电 骁龙870 120Hz

质流1月15日消息,OPPO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此前透露,OPPO正在拓展新平板,以及部分多形态智能手机产品,预计2022年上半年推出首款平板。从3C认证来看,OPPO首款平板型号为OPD2101,最高支持11V 3A快充。

平板电脑

已有用户发现,这款 OPPO OPD2101 已经出现在基准测试平台 Geekbench 上。该设备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6GB内存,运行Android 11,在Android AArch64的Geekbench 4.4.0上单核4582分,多核12259分。

数聊站此前也表示,这款平板已经打磨得差不多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1600×2560p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正在测试多终端互联。

系统内的多终端互联功能,可以实现平板电脑上的移动应用程序直接使用,也可以存在于小窗模式桌面,预计支持通话、文件共享等功能。

相关阅读:OPPO平板桌面截屏曝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