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以内买到12GB运行内存电竞游戏手机

质流优品1月14日推荐机型: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推荐理由:2000以内性价比极高的游戏手机 12GB+128GB配置 、安兔兔跑分72W+、120Hz高刷点此订购Redmi K40游戏增强版

性价比最高的游戏手机redmik40游戏增强版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宣传语为:轻薄的不像 「硬核游戏手机」,该机是Redmi首款游戏手机,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A78大核,主流游戏毫无压力,该机搭载了一块120Hz 高刷新率 OLED柔性直屏 支持480Hz 三指高触控率。

便宜的游戏手机redmik40游戏增强版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机身厚8.3mm ,重量为205g,拥有弹出式肩键、航天级散热、独立游戏天线组、JBL双BOX立体声、X轴线性马达、Game Turbo 5.0等特性,该机后置6400万像素旗舰三摄,该机获得德国莱茵 TÜV高游戏性能认证V2.0。

便宜的性价比游戏电竞手机redmik40游戏增强版

推荐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为性价比高的游戏手机是因为其一:该机本就排在性价比榜单前茅半年之久,其二是因为该机目前优惠力度很大,12GB+128GB标价1999元,另外小编还看到顾买页面有满1000减100的优惠,这都还没算年货节的优惠,2000不到的价格买到12GB运行内存的设备,真的是非常划算,该机名字就是游戏增强版,主流游戏配置过剩。点此订购Redmi K40游戏增强版

redmik40游戏增强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