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连续6周在中国排名第一

质流1月14日消息,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周报》,报告显示苹果连续六周在中国的销量和收入方面继续保持第一

图片[1]-中国目前销量最好的手机是哪个品牌?2022年1月13日发布

报告还称,iPhone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地位,光棍节短暂被vivo超越,12月又重回第一。

图片[2]-中国目前销量最好的手机是哪个品牌?2022年1月13日发布

CR数据显示,iPhone13占据51%销量,iPhone 13 Pro Max占23%,iPhone 13 Pro 占21%,iPhone13 mini占 5%。

研究总监汤姆康在评论前景时表示:“到目前为止,苹果在中国唯一真正的竞争对手是华为,由于美国的制裁,它现在正面临严重的生产问题。在其他竞争对手在品牌和质量上赶上之前,苹果可能会继续在中国保持高水平。”

限时领取iPhone 13 优惠券 订购iPhone 13

限时领取iPhone 13 Pro Max 优惠券 订购 iPhone 13 Pro Max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