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清理内存垃圾清理

苹果手机怎么清理内存垃圾清理?

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无论是社交聊天还是娱乐游戏短视频,无论是金融网银还是快捷支付 支付宝 ,所有的App都会生成用户数据并保存到本地,时间久了就会占用很大部分手机存储空间,而iPhone并没有自带清理垃圾的工具,不过我们可以通过手动清理来释放更多的存储空间。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手机系统目前并未自带有清理内存垃圾的功能,如果你的苹果手机因为内存不足感到烦恼,你可以通过进入不同的App进行“缓存 或 应用数据” 的清理。

因不同的App设置选项均不同,这里讲大致方法,大家视不同的App不同情况而灵活查找即可。

我们可以打开App(如 微信/QQ/抖音)我们可以在右下角“我 或 我的”选项内看到“存储空间 或 清理缓存”相关选项,进入后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内存清理即可,若此页面并无“存储空间 或 清理缓存”选项,我们可以继续进入“设置 或 通用” 在里面应可看到“存储空间 或 清理缓存选项” 根据自己的情况清理即可。社交类App应有“管理聊天记录 或 清除聊天记录”的选项,进入后视情况选择自己不需要的聊天记录/媒体文件进行删除即可释放出多余的内存空间了,操作比较简单,每个App选项也均不同,此处就不放图片了,希望本篇文字教程可以帮到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