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21T手机将于1月3日在印度发布

质流消息,vivo入门级新机vivo Y21T将在海外发布,这款手机的渲染图、部分参数被外媒曝光,其采用了水滴全面屏,预计为 LCD 液晶屏,后置三摄,预计会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两颗200万像素副摄像头。手机前摄为800万像素。

vivo y21t手机外观

vivo Y21T 属于 Y 系列,是此前 Y21 的升级款。该机或将搭载高通骁龙680处理器,配备 4GB+128GB 存储规格,有望支持内存扩展功能。

爆料者表示,vivo Y21T手机屏幕的尺寸为 6.58 英寸,分辨率 FHD+,不确定是否支持高刷新率。该机搭载5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

vivo y21t手机侧边照

爆料者还公布了vivo Y21T手机侧面照片,可以看出其采用直边框设计,较为轻薄,该机预计将于1月3日在印度地区发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