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早晨Pwn20wnd发布了Unc0ver v8.0.0版本,越狱工具据上次更新间隔市场两个月,本次更新新增以下功能:

  • 为 A12-A13 iPhone 添加 iOS 14.6-14.8 支持(不支持 iPad)
  • 为运行 iOS 14.3 的 A12-A14 设备添加 Fugu14 支持

目前符合条件(A12-A13芯片,iOS11-iOS14.8)的iPhone均可通过Unc0ver完成越狱,注意不包含iPad及A14芯片;

「iPhoneXR/XS/XS MAX/11/11 Pro/11 Pro Max/二代SE 均符合条件」

本次更新还添加了iOS14.3 A12-A14设备的Fugu14,iOS14.3的用户用Fugu14后也是可以无签名限制使用,Fugu14教程还是AltStore安装,需要macOS10.14.4+/Windows10+的用户可以点击Unc0ver链接查看Fugu14教程:Unc0ver V7.0.1越狱教程,最高支持iOS14.5.1 ,你只需要下载新版的Unc0ver应用并使用之前的方法安装即可,U701 关键词的文件已更新为Unc0ver v8.0.1。

A12- A14 iOS14.6-iOS14.8的用户越狱方法与此前一样,可以通过查看自签教程使用Sideloadly❶「支持Windows7/10/11/macOS 10.12及以上」为其签名并安装到你的设备,打开后直接点击Jailbreak按钮即可,待桌面出现Cydia即可,若无出现,重启后重复此步骤,参考资料:

Sideloadly❶特性:

-不需要越狱!Sideloadly专为非越狱设备设计

-能够使用免费或付费的Apple开发者帐户旁侧加载应用程序

-能够保存您的凭据,以便轻松快速地进行侧加载

-支持iOS 7,一直支持iOS 15.3+

-Wi-Fi侧载!侧装/安装应用程序,无需通过USB连接设备!新增功能

-苹果硅侧加载支持!使用Sideloadly在M1/M1 Pro/M1 Max Mac上安装(不受支持的)iOS应用程序!适用于免费/付费的Apple ID和支持SIP的新产品!

-拖放。IPA支持

-更改运行应用程序所需的最低iOS版本

-删除受支持设备上的app/IPA限制

-更改将显示在主屏幕上的应用程序名称

-更改应用程序包ID以允许多个/重复的应用程序安装

-多个安装选项。苹果ID侧装(默认)、正常安装和临时标志!将鼠标悬停在上方时,将解释每个功能。刚出现的

-UIFileSharingEnabled选项。允许您在PC上访问侧装应用程序的文档

-删除应用程序扩展(插件)选项-URI方案,以便直接从web轻松下载和侧面加载IPA

-安装日志,便于故障排除

-设备系统日志查看器,用于解决一般设备或应用程序安装问题-能够隐藏敏感信息,以便更轻松地截屏、录制教程视频或共享日志以解决问题-能够插入多个日志。动态库。黛布。框架&。捆绑到您的IPA。包括Cydia基板和替代框架支持非越狱!刚出现的

-macOS的亮/暗模式

-根据社区建议添加更多功能收录于话题 #签名教程 5个下一篇iOS12-iOS15屏蔽系统更新描述文件,IPA自签名工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