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回复小米Redmi K40安卓12等bug问题

小米手机系统软件工程师陈阳志对米粉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 1.安卓 12 开发版,平安好车主 App 闪退的问题

官方答复:已反馈第三方开发者进一步排查,请大家在后续平安好车主最新 App 中验证。

  • 2.小米视频状态栏无法自动收起,进度无法滑动,亮暗无法调节的问题

官方答复: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已在小米视频 2021121790 版本部分优化,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

  • 3.Redmi K40 V12.5.18.0.RKHCNXM 稳定版,微信数据文件损坏的问题

官方答复: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目前此问题已初步定位并优化,修复版本已经在灰度中,请大家后续升级最新的版本 V12.5.19.0.RKHCNXM 的版本验证修复情况。

  • 4.小米视频存储权限已开启,相册内视频无法播放的问题

官方答复: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已在小米视频 2021122290 版本部分优化,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

  • 5.内测版运动健康 App 屡次停止运行的问题

官方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 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

  • 6.安卓12开发版,双开应用无法定位的问题

官方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 7.Redmi K40 稳定版, 日常使用耗电快的问题

官方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 8.小米 10 开发版, 日常使用耗电快的问题

官方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 9.Redmi K40 开发版,日常使用耗电快的问题

官方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 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

  • 10.小米 11 稳定版充电慢的问题

官方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 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注:修复代码会先在开发版中验证,待验证稳定后,会陆续进入稳定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