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心系天下W22 5G手机优惠购

三星在2021年10月发布了“心系天下”三星 W22 5G 手机国行版,售价 16999 元,12月26日京东自营拼购立减2600元,降至14399 元:>>>点此直达

心系天下三星 W22 5G 搭载骁龙888处理器,16GB+512GB 超大内存组合,支持更多工作文件、娱乐游戏、影音视频等下载以及照片存储。

三星W22 5G手机搭载 7.6 英寸 2208 x 1768 Dynamic AMOLED 屏,具有自适应 120Hz 刷新率,配备屏下前置摄像头。

三星W22心系天下 最贵的三星手机

作为品牌的传承者和探索者,三星W系列也延续了挑战自我的精神。对称的流线型设计、神秘高贵的黑金配色,沉稳庄重的品质选材,令三星 W22 5G演绎出豪华格调下的科技实力。

心系天下 W22 5G 背板采用了多重现代工艺铸造的高端陶瓷,镀金色“心系天下”标识融入其间,如印章一般,汇聚精良工艺和文化内涵,尽展情系民生、兼济天下的领袖风范和仁者气度。

为追求强悍性能和品质生活的商务人士设计的三星 W22 5G,轮廓线条简洁流畅。厚重金属与轻盈体量、柔软线条与硬挺材质、圆润边角与流畅边缘相融合的强悍装甲铝边框,在硬核技术与艺术审美间实现了平衡与和谐。

优雅与精致融于细节。铰链内部构造精巧,外部金属材质坚硬。采用高端腕表的PCD金属精密切割工艺,纳米级的抛光研磨雕琢,令外壳上多切面圆形珍珠纹路璀璨夺目。从折叠到展开,金色珍珠纹随不同角度从隐匿到闪耀展现出考究的工艺价值。

“心系天下” 彰显了兼济天下的精神境界和气度。运用近景的动态光影、营造出磅礴大气的高级质感,变幻的“心系天下”标识不同角度变化下立体的绚丽视效,凸显品牌的深厚积淀。

>>>点此直达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