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散片CPU延保至3年

英特尔® 盒装和散装处理器保修政策

英特尔® 处理器以散装或盒装形式销售。

盒装和散装处理器的区别是什么?

盒装

作为来自英特尔® 授权总代理的正版盒装处理器。英特尔授权分销商以英特尔明确标记的包装盒销售英特尔处理器。我们将这些处理器称呼为盒装处理器。

Intel盒装

散片

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系统的一部分。散装处理器销售给大批量制造商,例如宏基、华硕、戴尔、惠普或联想。他们批量购买处理器,并将其集成到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一体机)中。散装处理器的保修更换和技术支持直接由这些提供商提供。我们将这些处理器称呼为散装或 OEM 处理器。英特尔不提供直接保修支持。

intel散片

英特尔® 盒装处理器的保修政策

英特尔® 盒装处理器拥有三年有限保修,可由英特尔履行(部分拥有一年有限保修)。保修资格从最初购买日期开始计算,且在英特尔提供产品更换后不会重置。

散装处理器的保修政策

保修由您购买所在地提供。

  • 从第 12 代英特尔® 台式机散装处理器开始,有限保修期延长至 3 年。3 年有限保修不适用于前几代只有 1 年有限保修的台式机 SKU。
  • 有关英特尔® Data Center Blocks (英特尔® DCB)的保修政策,请前往英特尔参阅此产品简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