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骁龙855新机细节配置曝光 命名K20 Pro

按照此前已知消息,红米将会在本月发布一款骁龙855机型,昨天已经有数码博主晒出了两张号称是红米骁龙855旗舰手机的截图,从截图来看该机的内部代号为“Raphael”,提供256GB版本可选。

今天,网上再次流出了一张疑似红米骁龙855旗舰的配置照片。从照片来看,这款红米新机的命名为K20 Pro。具体配置方面,该机拥有6.39英寸AMOLED屏幕,支持新一代屏幕指纹解锁。内置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同时还有立体散热系统加持。

相机方面,该机的背部主摄为索尼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组合,前置相机为2000万像素自动升降AI相机。按照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红米的骁龙855旗舰新机会采用无刘海无打孔的升降式镜头全面屏设计方案,该机的屏占比将会非常高,并且拍照实力不俗。

另外,红米新旗舰还将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传闻其还会支持NFC,并保留3.5mm耳机孔,最终起售价会低于小米9。

K20 Pro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