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等鸿蒙HarmonyOS手机没有5G快捷开关在哪?

8月12日消息今天有微博用户@曾一品 v表示,由于最新发布的华为P50系列没有5 G功能,所以现在的华为P50系列没有5 G功能,所以现在微博上的5 G手机已经取消了5G。

对于这一点,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说,去掉5 G下拉快捷键是中国三大运营商的统一要求,因为运营商发现很多用户买了5 G手机但又关闭了5 G开关。若要设定5G,可进入:设置->移动网络->移动数据->启用5G。

华为P40等鸿蒙HarmonyOS手机没有5G快捷开关在哪?

在升级到鸿蒙 HarmonyOS2.0.0.166及以上版本之后, HarmonyOS在中心移除快捷键开关面板上的5 G开关,如需打开或关闭5 G数据,可长按快捷开关面板的“移动数据”图标,直接跳转到“移动数据”页面-启用5 G中进行设置-启用5 G设置,或依次进入设置-移动网络-移动数据-启用5G。

七月末,华为正式发布P50系列手机。余承东在介绍P50系列通讯功能时说,在美国四轮制裁下,华为限制5 G手机,导致5 G芯片只能当4G用。

截止文章发表前的鸿蒙系统最新版是没有5G快捷开关的,用户暂需到设置中进行操作,后续如果有此项更新会发表新文章给大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