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电竞游戏手机,redmiK40游戏增强版官方降价

六月二十九日消息, Redmi红米官方宣布, RedmiK40游戏增强版明天将降价,12 GB+128 GB版本2299元,12 GB+256 GB版本。

图片[1]-2000元电竞游戏手机,redmiK40游戏增强版官方降价
图片[2]-2000元电竞游戏手机,redmiK40游戏增强版官方降价

RedmiK40游戏增强版于4月27日正式发布,厚度为8.3 mm,重量为205 g,采用全金属中框,配上双眼摄像头+高光大猩猩玻璃,配有银翼、光刃、暗影三款配色。

屏幕方面, RedmiK40游戏增强版采用 OLED柔性屏幕,采用1.8 mm三边等宽2.7 mm下巴设计,支持10.7亿色显示,120 Hz高刷新率与三指同时480 Hz高采样率,提升6倍的超

在配置上,RedmiK40游戏增强版搭载天玑1200芯片,内置5065 mAh电池,支持67 W的闪充。带有弹出式磁力肩键的 RedmiK40游戏增强版已经获得100款主流游戏

散热性方面, RedmiK40游戏增强版采用了 Redmi独家散热技术,配备了11540 mm²的全覆盖散热膜,以氮化硼为基材。

图片[4]-2000元电竞游戏手机,redmiK40游戏增强版官方降价

RedmiK40游戏版搭载5065mAh电池,在一般印象中,我们在谈论游戏手机时会想到大电池、厚机身的板砖形象,但K40的游戏版却一改这样的常规概念,其机身厚度+的重量,证明即使是游戏手机也能轻薄。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游戏方面的数据,经过笔者亲测,《和平精英》30分钟游戏版后, RedmiK40游戏版电池从96%减至86%,电量下降10%,这个耗电数字对于一款游戏手机来说非常惊人,而且这款手机在《和平精英》中90帧高帧率模式下,这个耗电数字对于一款游戏手机来说非常惊人,而且这款手机在《和平精英》中支持90帧高帧率游戏,这种耗电的情况下只有10%的电池消耗,属于非常好的成绩。

而且对于这种射击类游戏,机身自带的两颗弹出式肩键就显得额外的重要,最关键的是它设置起来还非常的简单,游戏打开之后侧滑打开Game Turbo,里面就会有游戏肩键的选项,点击之后把L和R两颗按键拖拽到对应的位置就可以了,这时候,你的开枪瞬间和跳跃就都能有实体的手感按键来进行支撑,这要比点击触摸屏幕来的更为真实,也是任何所谓的线性马达所不可比拟的。

另一款游戏《原神》中,同样是30分钟的游戏时间,画质全部开到最高和极限以及60Hz刷新率之后,Redmi K40游戏版耗电22%,对于《原神》这样的耗电大户,正常情况下30分钟游戏电池消耗能在17%-20%之间,K40游戏版是略有超过这个数字的,但也正是在这个游戏里,让笔者感受到了它和骁龙888/870不一样的体验,那就是发热。

图片[5]-2000元电竞游戏手机,redmiK40游戏增强版官方降价

小米京东自营:2299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