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发布2月份iOS设备性能榜

安兔兔发布了2020年2月份的苹果设备性能排行榜,跑分最高的iPhone、iPad都在这里啦!

跑分最高的iPhone、iPad
跑分最高的iPhone、iPad

第一名:iPad Pro 3 (12.9-inch)

平均跑分:725780

iPad Pro 3 (12.9-inch)自从上个月逆袭从第三名来到了第一之后,本月也稳住了自己的名次,2月份的iOS性能榜榜首依然是这款产品,不过这次它的综合跑分成绩只有725780,相比1月份728253的综合分数有了2000+分的差距,这样的分数差距是因为该产品本身数据库就比较庞大,再加上每个用户所持设备系统版本之间的不统一造成的,并不是说分数比上个月低了,性能就差了,这只是正常现象的一个浮动而已,说不定下个月就又会回升过来。

这款产品搭载的是苹果A12X的芯片,同时也是目前最大尺寸iPad产品,其性能自然无需多言,能把iPad搞垮的app估计现在市面上也找不着。

第二名:iPad Pro 4(12.9-inch)

平均跑分:719775

和第一名的产品一样,iPad Pro 4 (12.9-inch)在2月份的排名也是稳定在了第二,相比2021年1月份的平均成绩719476,2月份它的成绩为719775,有了几百分的增长,它搭载的是苹果的A12Z芯片,按照发布顺序来讲是要比第一名iPad Pro 3 (12.9-inch)的A12X要新一些的,不过其实就是苹果挤牙膏的作品,多打开了一个核心,整体性能差距不是很大,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排名情况。

第三名:iPad Pro 4(11-inch)

平均跑分:713520

iPad Pro 4(11-inch)这次也依然是第三名,平均跑分成绩为713520,相比上个月的713177也是有了几百分的增加,它搭载的芯片也是苹果的A12Z,所以前三名看下来的话在实质性能的差距上都是不大的,普通消费者在购买了之后也不会有明显的性能不足的感知,都是可以畅快使用的iOS产品。

这三款产品在核心处理器上使用的都是苹果的A12系列,分别有A12X和A12Z,但最终的成绩却并不完全是以芯片为主的,所以体验方面也是要看真实的使用情况,成绩仅做参考。

后续7款产品依次为:iPad Pro 3 (11-inch)平均成绩691349分、iPad Air 4平均成绩649253分、iPhone 12 Pro Max平均成绩646173分、iPhone 12 mini平均成绩617093分、iPhone 12平均成绩610463分、iPhone 12 Pro平均成绩609693分、iPhone 11 Pro Max平均成绩530091分。

可以看到,在分数方面,前四款设备的A12系列基本上处在同一水平线,但从第五款产品的苹果A14芯片开始,整个分数的差距就比较明显了,iPad Air 4比iPad Pro 3 (11-inch)相差了4W+分的成绩,这个差距就值得注意了。

在产品形态上,苹果A14用得最多的是iPhone系列,iPad Air4作为一款轻量化的产品也搭载了它,没用上A12系列的芯片也是可以理解的,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导致iPad Air4的跑分成绩和iPhone系列更为相近。

以上就是2021年2月份的iOS性能榜榜单内容了,和1月份的榜单内容几乎相同,相信大家也已经习惯了iOS性能榜榜单的情况,毕竟iOS产品只有苹果能做,所以它不发新品,性能榜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

原创文章,作者:wanglei,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ntutu.com/doc/124496.htm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