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AcFun手机版怎么传视频 这个操作教给你

【有资质手机频道】很多小伙伴除了在B站投稿视频以外,还想要在AcFun上也进行投稿,这样让视频热度上升更快,对于初次接触A站APP的新人用户来说,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在AcFun手机版上上传自己的视频。

【上传方法】
首先进入我的页面,点击【创作中心】旁边的发布,然后在下方的发布类型中选择视频。

然后就进入的手机的媒体库中,选择你要上传的视频进行发布即可,之后在剪裁封面界面,选择封面的大小,点击右上角的确定。
最后在打开的发布界面,输入视频的标题,点击右上角的发布,就可以发布视频了。

同时这里说明一下手机端视频上传的要求:
您好,上传的视频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文件大小:单个文件及单次上传不超过20G
2、清晰度:为保证视频清晰度,建议视频分辨率大于等于1080p,视频码率码率大于等于10Mbps,音频码率大于等于
128Kbps,建议音频码率为320kbps
3、格式:支持wm、avi、mpg、mp4、mwb、fv、3gp、mov、mkv、vob格式文件;建议上传mp4格式文件,转码速度。会更快哦。
以上就是AcFun手机端上传视频的方法了,小伙伴们记住了吗,请严格参考上面所说的视频要求去投稿你的第一个视频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