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将教会大家如何自行购买iGG/iME正版授权,这篇文章可能会影响到从事售卖此产品的工作者。如果有幸这与您从事的业务冲突,那么还请见谅!本文章只为传达知识,未有冒犯之意!

在教程开始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一下iMemEditor/iGameGuardian的官方正版授权价格为 5$/台,≈36元人民币(根据汇率换算,可能会有一定服务涨跌),那么你平时买到的是什么价格呢?小编觉得38—45元的价格是比较合适的。如果高于45元小编觉得是比较不划算的,汇率高的时候是可以达到39元/台左右的成本价格,小编有幸买过38.5+的所以如果价格悬殊太大还是自己去购买比较好,那我们开始教程吧!

iGG/iME官方正版授权注册购买

1.注册PayPal账户

我们首先需要注册PaylPal(贝宝)账户【没有银行卡的同学停止观看本教程,可以保存下方海报到相册打开淘宝扫码购买价格根据汇率变动】

iGG/iME正版授权注册购买
iGG/iME正版授权

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按钮进入PayPal(贝宝)进行注册:(如果你是手机用户无法看到下方按钮,您可以滑动至页面底部,找到原网页查看)

PayPal注册

注册过程也是极为简单的,根据提示信息填写资料即可完成注册。

注册PayPal
注册PayPal

2.授权正版iGG/iME

打开下方的iGG官方网站购买iGG/iME

打开iGG修改器官网后,我们可以按照下图进行购买并授权,之后在Cydia/Sileo等商店内添加http://aquawu.github.io/igg/

iGG/iME正版授权注册
iGG/iME正版授权注册

iGG/iME疑难异常解答

iGG/iME闪退

您可以到iPhone/iPad 【设置】—【隐私】—【广告】—【限制广告跟踪】关闭/开启此选项重新开启iGG测试

iOS14用户可以在【设置】—【隐私】—【跟踪/Tracking】—【允许App请求跟踪】关闭/开启此选项重新开启iGG测试

iGG/iME初始化失败,请向开发者寻求帮助

iOS14中你需要配置已连接WiFi,练级已连接WiFi最后方被〇起来的i按钮即可进入配置,进入后关闭私有地址,再次尝试打开iGG/iME20次

持续显示“请重新启动设备”

重新安装将清除iME / iGG许可证!
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0或更低版本,请使用“ iGG 12稳定版”。

  1. 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1+,请确保使用iMemEditor。
  2. 请不要使用工具杀死后台进程。
  3. 请不要使用Flex或其他任何调整来入侵iME / iGG。
  4. 请不要使用清洁调整,例如iCleaner。
  5. 从Cydia卸载iME / iGG。
  6. 重启
  7. 从官方源安装iME / iGG:http://aquawu.github.io/igg/
  8. 启动iME / iGG 2次

请与开发人员联系以获取帮助

重新安装将清除iME / iGG许可证。

  1. 向开发人员发送电子邮件,并提供:
    • WiFi MAC地址
    • 错误截图
    • iOS装置名称
    • iOS版本
    • 贝宝交易ID
  2. 收到反馈后,启动iME / iGG 20次,直到其加载时间更长。

iGG/iME卡死机

请尝试在“更多”标签中打开“使用存储空间”

找不到图标

  1. 从Cydia卸载iME / iGG
  2. 从Cydia安装iME / iGG
  3. 尝试uicache –all

语言错误

设置>常规>语言和地区>首选语言顺序

安装其他版本的iME / iGG

  1. 从Cydia卸载iME / iGG
  2. 重启
  3. 从Cydia安装iME / iGG
  4. 如果搜索永远失败,请重新启动。

永远寻找

请检查“更多”标签中的“搜索范围”。最小和最大是多少?

  • 如果您的设备是32位的,请尝试[0x0〜0x10000000]。
  • 如果您的设备是64位的,请尝试[0x0〜0x200000000]。

可能是内存问题:

  • 请尝试重新启动设备。
  • 请在“更多”标签中打开“使用存储空间”。

尝试重新启动设备,请不要使用Flex入侵iME / iGG。

假WiFi MAC

iME / iGG不支持伪造的WiFi MAC。恢复WiFi MAC:

  1. nvram -d wifiaddr
  2. 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