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4降级14.3教程iPhone6S—iPhone12降级教程

Apple现在已经关闭了iOS14.3正式版的验证通道,已经升级到iOS14.4/iOS14.5的用户现在已无法直接通过刷机来刷入iOS14.3正式版的固件,本次教程是刷入iOS14.3Release Candidate版系统(候选版)达到降级的目的。因方法较为简单,我们会在下方直接附上iOS14.3各机型的固件下载地址,下载完成后自行刷入即可。

iOS14.4共修复漏洞43个并且包含部分可越狱漏洞,这都会给越狱增加难度,所以强烈建议需要越狱使用的朋友保持低版本。

本教程失效状态在此更新:2021年2月10日16:55已失效后续不在更新此页面!您可以搜索本网站更多有关越狱的免费教程

在本教程显示有效时,你找到自己设备的固件进行下载,下载完成后可以直接使用iTunes或爱思助手刷机,若刷机失败进入DFU模式进行刷机。

iPhone 14.3 Release Candidate固件下载

iPad 14.3 Release Candidate固件下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