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12月iOS设备性能排行榜

安兔兔发布了12月份苹果设备的性能排行榜,看看你的iPhone/iPad在列吗?

2021年12月iOS设备性能排行榜
2021年12月iOS设备性能排行榜

第一名: iPad Pro 4 (12.9- inch)
跑分:719226
常胜将军 iPad Pro 4 (12.9- inch)在上个月被挤入第二名后,重新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把交椅,此次 iPad Pro 4 (12.9- inch)的排名分为719226,与上月的718446相比略微上升,但数量上并没有太大差距, iOS产品的特性就是这样,以体验为主,跑分所带来的差距并不明显,特别是在尺寸和配置几乎相同的产品上。
二、 iPad Pro 4 (11- inch)
赛程平均值:712663
上月名列第二的 iPad Pro 4 (11- inch)终于升至第二,在10月和11月均仅排在第三,在配置上,它与第一名的 iPad Pro 4 (12.9- inch)都搭载了A12Z处理器,整体配置基本相同,只是表现出不同的屏幕尺寸,具体的跑分数字,也正好是每一项都比第一名的 iPad Pro 4 (12.9- inch)稍低,因此,本次排行在它的后面,普通用户并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同,只要根据屏幕大小来选择购买方式就行了。

  1. iPad Pro 3 (12.9- inch)
    跑分:704763
    iPad Pro 3 (12.9- inch)和 iPad Pro 2 (12.9- inch)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处理器,前者使用苹果的A12Z,后者使用A12X,两种芯片完全相同,A12Z上的每个功能块的位置和大小都与A12X完全相同,A12Z只打开了A12X未打开的第八个 GPU核,而A12Z则是苹果挤牙膏用的功能块,两者差别不大,反正 iPad Pro的应用程序现在已经很少了。
    接下来的七个产品分别是: iPad Pro 3 (11- inch), iPhone 12 Pro Max (638439), iPad Air 4 (648419), iPhone 12 mini (621841), iPhone 12 Pro 613437, iPhone 12 Pro 612545, iPhone 11 Pro Max (532646)。
    整体而言,与11月相比,排名前十位的产品几乎完全相同,惟一不同的是 iPhone 12 Pro Max在这一次排在第六位,排在第五位,而 iPad Air 4排在第五位,但是如果按得分对比的话, iPad Air 4仅仅比 iPhone 12 Pro Max低了20分。
    iPad Air 4的 cpu、3 d和 ux都比 iPhone 12 Pro Max大很多,而 iPhone 12 Pro Max在 mem上获胜,稍稍缩小了差距,毕竟 iPhone 12 Pro Max是6+256 G版本。
    其他方面没有什么改变,2020年的4款 iPhone在这一年中也都在60 W以上,唯一一款以5打头跑分的 iPhone仅剩前几年的旗舰 iPhone 11 Pro Max,为那些老玩家留下了最后的荣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