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Lite新机曝光

今年3月即将推出的 OPPO旗舰新机 FindX3系列,就像官方已经给出的预告片一样,但在海外市场,一款名为 OPPO FindX3 Lite的新机却抢先上市。

Find X3 Lite
Find X3 Lite

但从实际情况来看,这台机器并非尚未发布的 FindX3的版本,而是国行版的Reno5。

通过显眼的包装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名字的确是 OPPO FindX3 Lite,但是当你把真机拿出来后,它的真实身份就显而易见了,在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上都与国产 Reno 5一模一样,有 OLED直屏和后置四摄镜头,在处理器和硬件方面也有望与 Reno 5保持一致。

Find X3 Lite
Find X3 Lite

OPPO在海外市场推出以 Find命名的 Lite版本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 OPPO推出了 OPPO FindX2 Lite,但它与国内市场的 FindX2系列并没有多大关系,只是针对海外市场的原型机 Reno 3而已,而 Find系列,则是忍耐等待3月份正式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