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带来iPhone5S、iPhone6、iPhone6Plsu及其他设备的 iOS12/iOS12.3.X/iOS12.4.7/iOS12.4.x/iOS12.4.9/iOS12.5.x/iOS12.5.5,其实就是本教程支持iOS12所有子版本,仅在A7-A11设备上支持12.1.3-12.5,12.0-12.1.2支持的所有设备​。教程内所有工具均可在微信公众号:xra1n内回复“iOS12.5越狱”获取。本教程仔细看完是可以自行完成越狱的。如有疑问可以点击 众议院 发帖参与讨论。

图片[1]-iOS12.5越狱教程,iOS12.4.9—iOS12.0越狱方法
苹果越狱公众号

iOS12越狱教程

iOS12.5越狱工具签名教程

我们用到的工具是Chimera/Unc0ver为手机越狱工具,需要将Chimera安装到手机后才可开始越狱,我们可以通过之前发表的免费签名IPA的三种方法进行自签,本教程由Sideloadly 和 Chimera工具演示。

注意 Unc0ver支持iOS12 所有机型iOS12-iOS12.5.5; Chimera支持iPhone5s/6/6p/7/7p/8/8p/x/se1代的iOS12-iOS12.5.5(A7-A11芯片设备含iPad) ,而其他机型仅支持12.0 – 12.1.2

1.下载安装并打开Sideloadly。

2.将Chimera的IPA文件拖入Sideloadly左侧的IPA框;依次输入设备Apple ID点击Start后弹出密码登录框,登录密码后点击OK。如下图:

Sideloadly安装App
Sideloadly安装App

3.再次之前可能还会弹出双重认证的框,我们需要在设备上查看双重认证码并输入,Sideloadly提示Done.说明安装完成。如下图:

Sideloadly安装App
Sideloadly安装App

4.打开iPhone/iPad【设置】—通用—设备管理—信任你的ID签名。如下图:

iPhone信任越狱工具证书
iPhone信任越狱工具证书

5.返回主界面打开Chimera,等待1分钟后点击Jailbreak开始越狱。如下图:

ios12.5越狱教程

6.iPhone/iPad自动重启之后越狱完成。

7.在正常使用越狱设备之前,你需要完成接下来的操作,打开越狱商店Sileo/Cydia…,联网授权一下,之后点击底部导航栏的软件源,进入软件源后下拉刷新,Cydia为左上角刷新,正确的刷新完成是无报错。之后点击BigBoss源检查内部是否有插件。若为空则返回继续刷新,若有插件则表示完成。如下图:

ios12.5越狱教程

8.完成以上步骤后你将可以畅通无阻的使用越狱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