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即将举行笔记本新品发布会PC端华为应用市场为亮点

一月二日消息据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所言,华为将在接下来举行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预计将推出13/14两款 MateBook的主流高端机型,在 PC端的华为应用市场将是一大亮点。

PC端华为应用市场
PC端华为应用市场

本月末,华为发布了 PC端应用市场,设有“探索”“办公”“分类”“管理”“设置”五个栏目,包括“装机必备”“本周新产品”“每月精选”“高效工作”“影音娱乐”“设计专区”等。

PC端华为应用市场
PC端华为应用市场

大家都知道,微软官方的应用市场形同虚设,绝大多数软件都需要用户自己到官网下载,对于一些小白用户来说,一不小心就会打开了假链接,然后安装了某些软件。发布华为应用市场将极大地方便用户下载应用。华为PC端应用市场下载

从硬件上看,新的 MateBook 13/14将延续目前的设计,内部升级为11代酷睿和 MX 45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