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 Win 3滑盖掌机搭载i5-1135G7

据外媒 TechPowerUp报道, GPD Win 3 Plus将在 Indiegogo上启动众筹,众筹价格为799美元,i5-1135G7版本则为899美元。

GPD Win 3滑盖掌机
GPD Win 3滑盖掌机

11月, GPD官宣了全球首款 Windows 10直板掌机 GPDWIN 3,它即将发布,可以玩60帧的最新 AAA游戏大作。

据官方消息, WIN 3是 GPD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台细节精良的掌机,可以运行最新的 AAA级游戏大作,大部分都能中特效,60帧运行。

在配置上, GPD WIN 3搭载了11代TigerLake-U系列处理器和LPDDR4x4266存储器,并使用 PC级涡轮风扇+双热管散热。在设计上, GPD WIN 3配有5.5英寸的阳光屏幕,268 PPI,H-IPS技术,5代康宁大猩猩玻璃,84%的 NTSC色域, DC调光。把手采用双振动马达,官方称其可与日本顶级清水、三和摇杆 ALPS双3D大摇杆相媲美,原生支持下压实现L3/R3功能;扳机键L2/R2首次采用模拟信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