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提高帧率内存CPU性能优化教程

最近最火的游戏,肯定是《赛博朋克2077》了吧?这部以科幻为题材的接近未来的 RPG游戏,还没有发行就凭借前作《巫师3》的出色表现,大放异彩,一而再、再而三地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关注。发布之后,更是在第一天就收回了所有的成本,创下了 Steam单机游戏在线游戏人数超百万的纪录!

《赛博朋克2077》提高帧率内存CPU性能优化教程
《赛博朋克2077》提高帧率内存CPU性能优化教程

赛博朋克2077非常火,但品质却不敢恭维

不过,《赛博朋克2077》发售后,口碑却一落千丈。对于它的期望值很高,但是这个游戏却有很多问题,最明显的就是大量的 bug,还有渣一样的优化。若您使用主流配置的硬件,如1000多万元的显卡,则很难获得平滑的体验;若您使用旧的硬件,如几年前的 CPU,则会遇到许多无法解释的错误!

《赛博朋克2077》严重翻车,很多玩家都被折腾的焦头烂额。根据《巫师3》的经验, CDPR官方将会在后续补丁中修复问题,但是事情远未结束。怎样才能在正式发布完整修复补丁之前挽救它?还有开发人员为《赛博朋克2077》做了优化工具,并且在 GitHub上做了开源,深受好评!大家过来看看。

Cyber Engine Tweaks:https://github.com/yamashi/PerformanceOverhaulCyberpunk

顾名思义,这是一款用来调整《赛博朋克 2077》引擎的工具。它的使用很简单,在 “Release”一栏中找到它的下载地址,把相应的 zip 压缩包下载回来,然后解压把文件放置到以下目录。

游戏安装目录 / bin/x64/

接着运行游戏,这个工具就会生效。

在使用这个工具之前,我们当然需要了解它的实际用途,以及它是如何调整赛博朋克2077的。这里有一些来自官方的说明, Cyber EngineTweaks可以在《赛博朋克 2077》上进行调整。

官方说明

  • AMD SMT多线程《Sebopack2077》对 AMD CPU的优化效果不佳,问题之一是它只能调用 AMD CPU的物理内核,而无法识别逻辑内核,从而使游戏无法调用 AMD CPU的超线程。这个工具可以修正这个错误,允许游戏调用 AMDCPU的 SMT超线程,更充分地利用硬件性能。(默认开启)
  • AVXSebopack2077的一个问题,就是某些不支持 AVX指令集的 CPU在运行游戏时,可能会发生崩溃等情况,这个工具可以修正这个问题。(默认开启)
  • 调试菜单的调试。这个工具允许玩家打开游戏中 Debug调试菜单,实现一些修改,作弊等功能。(预设结束)
  • 定制内存池。您可以提高内存使用,或者自定义内存、显存的限制。(默认开启,默认限制50%的 CPU内存池)
  • 幽灵漏洞。这是 Intel CPU 的一个漏洞,系统通过补丁修复了该漏洞,但会影响性能。对于游戏来说,这个修复补丁没有意义,该工具可以移除补丁的影响,提升 Intel CPU 的性能。(默认开启)
  • 可以让游戏支持更多的游戏输入设备,例如 Steam 手柄的输入。
  • 跳过开始菜单。会跳过要求按空格键继续的主菜单。(默认开启)
  • 清除行人和交通工具。道路上大部分的行人和车辆可以被删除,降低了性能负担,显著地提高了帧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小心使用此功能!即使当此功能被打开时,存档也会被执行,即使此功能被关闭,甚至工具被删除,读取存档设置仍然会生效。(预设关闭)
  • 禁止异步运算。可以提升某些老显卡的性能表现(例如 NV 10XX 系列显卡)(默认关闭)。
  • 禁止 TAA 抗锯齿。可以关闭 TAA 抗锯齿,提升性能表现。(默认关闭)
  • 如果您希望手动设置工具,可以进入以下目录,并使用记事本打开 config. json配置文件进行修改。
游戏安装目录 / bin/x64/plugins/cyber_engine_tweaks/config.json

赛博朋克2077优化
赛博朋克2077优化

配置文件的内容

true=开启

false=关闭

cpu_memory_pool_fraction=CPU 内存池 1.0=100% 0.5=50% 以此类推

gpu_memory_pool_fraction=GPU 内存池 1.0 =100% 0.5=50% 以此类推

而如果要删除该工具,删除以下文件和目录即可。

游戏安装目录 / bin/x64/version.dll

游戏安装目录 / bin/x64/plugins/

总而言之,这确实是一个对《赛博朋克2077》的玩家来说相当实用的工具。假如您在《赛博朋克2077》游戏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不妨试着利用这个工具对游戏进行优化。同时希望 CDPR能尽快推出补丁补丁,并将未完成的部分做完,现在的内容与《赛博朋克2077》的宣传片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可别让粉丝心寒!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