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苹果iOS设备好评排行榜

12月已经到了,本月初我们还将带给大家11月 iOS设备的好评排行榜。

四款 iPhone将于今年正式发售,很多用户已经购买并使用了新机,但是苹果呢,新机上市销售和销售基本上会或多或少有一些问题,今年除了“绿屏”外,部分 iPhone 12 Pro的用户还出现了电池耗电过快的待机状态,可以说是给原本紧张的 iPhone电池雪上加霜,因此,照这样看来,今年的四款 iPhone 12还是暂时不能进入好评榜,出现在名单中的,仍然是那些我们无数次看到的老面孔。

11月苹果iOS设备好评排行榜
11月苹果iOS设备好评排行榜

今日,安兔兔基于后台数据,统计出11月 iOS设备的好评排行榜,来看看哪些机型仍然受到用户的青睐。

备注:型号5星(注最高5星)的好评所占比例越大,好评率越高;资料来源:安兔兔测评;资料收集时间202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仅限于国内市场。

排名第1: iPad Pro12.9- inch
赞誉度:99.48%
最受欢迎的 iOS产品仍然是 iPad Pro12.9- inch,在11月的时候,它的好评率一直保持在99.48%的稳定水平,让我祝贺它终于在 iOS好评榜上夺得季度冠军!而且,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局面还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1. iPhone SE
    赞誉度:98.07%
    而排在第二位的产品也和上个月一样没有变化,还是4年前发布的老款 iPhone SE,11月的好评率和10月份一样高,保持在98.07%,稳居第二位。看起来2020新的 iPhone SE是要换掉还是要等待时间的磨砺。
  2. iPad Pro (9.7- inch)
    赞誉度:98.06%
    不出所料, iPad Pro (9.7- inch)在三个月的时间里也获得了季度季军,令人感兴趣的是,它的好评率是没有变化的98.06%,而 iOS好评榜前三名中的所有产品都已经有一个季度没有任何变化,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它们的受欢迎程度。
    iOS产品在好评排行榜中排名7-10位,分别是 iPadmini4 (97.34%)、 iPad Pro 2 (10.5- inch)、 iPhone 6 s Plus (97.24%)、 iPad Air 2 (97.19%)、 iPad Pro 4 (11- inch)、 iPhone 6 s (97.02%)和 iPad 5 (96.62%)。
    这次 iOS设备好评榜新上榜的产品与上个月 iPadmini4相比,其替代性更强,除了 iPhone 7之外,其他机型还是那几个机型,只是排名有所调整,其实影响并不大,这也是我们 iOS好评榜中的常态。
    这是安兔兔11月 iOS设备好评排行榜的全部内容,期待中的 iPhone 12系列不会出现,它们还需要时间积累,我们下月再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