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9月5G机型畅销榜前五名

十一月二十二日消息著名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本周发布了最新的全球5 G手机研究报告,其中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5 G手机是2020年9月全球销量最高的5 G机型。

全球9月5G机型畅销榜前五名
全球9月5G机型畅销榜前五名

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在5 G手机的市场占有率为5%,紧随其后的是华为P40 Pro 5 G,这是8月份销量最高的5 G手机。
但排名第三到第十的分别是华为 nova 7,3 GalaxyS20+,华为P40, vivoY70s, OPPO Reno 4,3 Galaxy Note 20,荣耀30 S, OPPOA72。

其中,前5名占21.6%,前10名占36.7%,其中有7个型号的产品来自中国厂商。Counterpoint Research称,这并不奇怪,因为全球5 G市场60%以上位于中国。

2020 年 1 月,前 10 款 5G 机型均为旗舰机型,占全球 5G 机型总销量的 93%。预计随着千元 5G 手机的到来,这一数字将再创新低。

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司称,与众多旗舰机型相比,令人感到更加振奋的是, OPPO和 vivo等中低端机型也进入了销量排行榜的前十位,这意味着5 G手机的进入门槛已经大大降低,曾经专属于旗舰产品的5 G现在正朝着低预算的方向发展。
另外, Counterpoint Research称:苹果于10月推出iPhone12系列,北美和欧洲等地区将掀起一股换机热潮,预计苹果未来将扮演更重要角色。也许几个月后,前十名的名单就会大不相同。

自2020年1月1日起,全球已经有超过200个5 G型号的5 G产品问世。对于用户来说,5 G机型的吸引力并不大,特别是从2020年第一季度到2020年第三季度,5 G机型的销售增长近30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