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屏幕发黄、变绿怎么解决,是什么问题

iPhone 12系列最近的屏幕问题不断,先是黄了,最近又变绿了,为此,有网友也带着屏幕发绿的屏幕去店里退货,但苹果以质量检测没有问题拒绝退货。

不过类似情况的手机出现的越来越多,苹果也开始重视到了这个问题,目前有苹果官方的客服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称iPhone 12绿屏问题初步判断是系统和软件的问题导致,不是屏幕本身的硬件故障,在调查清楚后会在新系统中进行修复。

其实这也不是iPhone首次出现屏幕发绿的问题了,在今年三月份苹果推出iOS13.4正式版后,有部分iPhone 11系列用户表示,在手机低亮度状态下,解锁屏幕就会出现短暂发绿的情况。

但了解屏幕特性的朋友都知道,屏幕发绿这类问题大多关键性因素都是在屏幕本身上,而并非是软件可以引起的,只是目前苹果给出的官方回答是这样而已,究竟要怎么解决今年的“绿屏门”问题,我们还是一起等着苹果官方的公告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