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发布10月份安卓手机好评排名

基于安兔兔的后台数据,我们整理了2020年10月 Android手机好评榜,和之前的好评榜计算不同,这次的评价会随时间而改变,所以刚刚发布的一些新机也将登上好评榜。

10月份安卓手机好评排名
10月份安卓手机好评排名

备注:型号5星(注:最高5星)的好评率占总赞成率的比例较高;资料来源:安兔测评;资料收集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仅限于国内市场。

1:三星 GalaxyNote20 Ultra 5 G (865)
赞誉度:99.99%
就像上一期一样,三星GalaxyNote20 Ultra在本期好评榜上仍然名列前茅,好评率保持在99.99%,为什么这么高?
在屏幕方面,Note20Ultra采用了自家的 AMOLED屏,分辨率为 WQHD+,120 Hz高刷(FHD+以下),最高亮度为1500 nits, LTPO技术和“自适应刷新”技术首次应用,提高了功耗。
首先别说别的,三星 Note 20 Ultra这款屏幕,绝对是教科书级的,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看看其他 Android手机的屏幕,在它面前的都是小弟,这个不得不承认,不得不说遗憾的是三星并没有提供 WQHD+和120 Hz高刷同时启动的选项。
另外,三星 GalaxyNote20 UltraNote20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LPDDR5内存+ UFS3.1闪存,以及1.08亿像素主摄,可以说,除了处理器之外,该机器的核心部件几乎都是由三星其他厂商提供的,这一优势甚至比苹果还强大。
2:荣耀30 Pro+
赞誉度:97.89%
荣耀30 Pro+是第二款机型,好评率为97.89%,这款机型发布已有一段时间,前几款都排在了前三位,证明这款机型的确有其独特之处。
与前几代相比,荣耀30 Pro+最大的变化在于屏幕,采用前后超曲对称,正面采用70°瀑布屏,没有90°瀑布屏的夸张,继承了大曲率的惊艳,并减少了边缘误触。
该机型以拍照为主,后置继续采用 RYYB主摄,但升级为5千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同时有一个50倍变焦的潜望式镜头,这个参数放在现在仍是主流水准,如果性能要求不高,再用一年也不成问题。
3:三星 GalaxyS20 Ultra 5 G版(865)
赞誉度:97.8%
三星GalaxyS20Ultra机型为5 GGalaxyS20Ultra,好评率为97.8%,这款机型是好评榜上的常客,前面我们详细介绍过新机Note20 Ultra,作为S20 Ultra的老大哥,自然不会落后。
这款S20 Ultra采用了6.9英寸 QHD+分辨率,并且与 Note 20 Ultra相同的是,它的 QHD+和120 Hz的分辨率都是在 QHD+和120 Hz的基础上增加的,但是有多少型号是支持 QHD+分辨率的呢?
照相机也是该机的主要亮点之一,后置由一亿像素(108 MP)+48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 TOF镜头组成,支持 OIS光学防抖,8 K视频录制,100倍数码变焦,是一款性能超强的旗舰机型。
除上述机型外,还有魅族17(好评率97.69%)、魅族17 Pro(好评率97.65%)、三星Galaxy Note10+ 5G(好评率96.68%)、vivo X50 Pro+(好评率95.07%)iQOO 5 Pro(好评率94.34%)、三星Galaxy S10+(94.01%)、华为Mate 30 5G(好评率93.5%),这些机型都是本次盛典的十大亮点。
三星每一代旗舰的价格都在6000元以上,放到国产手机市场上,确实不便宜,但市场上总有高端手机存在,三星或许是个守门人。还有希望三星对国行版特别优化 OneUI,以迎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毕竟现在国内的销量越来越低。
这是10月 Android手机好评排行榜的一部分,与上期相比有了一些变化,三星今年的两款旗舰机同时进入前三名,前几期好评率极高的魅族17 Pro跌至第五名,这是 OTA更新缓慢的原因吗?
由这份榜单可以看出,性价比并非决定用户评价的关键,而是综合配置是否能满足用户长期使用,还是那句话说的太多太多,钱不钱无所谓,主要是要有足够的材料,适合于价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