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晓黑板何更致信改法

【有资质手机频道】晓黑板是专门为家长和老师打造的教学沟通软件,在这里可以创建相应的班级用于发送通知,为了方便私信,清晰的身份标记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的修改方法。

修改身份:
1、打开晓黑板APP,在默认打开界面点击“我”菜单,位置在右下角。
2、进入到晓黑板个人页面后,可以在界面顶部看到之前设置的头像和名字,如果想要对其做修改,则点击右侧的“<”图标。

3、打开“我的信息”界面后,点击头像右侧的箭头。
4、打开手机上存储的图片列表后,从中找到自己的头像后点击即可自动上传,这样头像就可以完成修改了。
5、返回到“我的信息”界面后,点击第二行位置“称呼”后面的箭头。

6、接着就可以在新页面指定位置输入新的名字,修改完毕后点击右上角“保存”,这样就可以完成修改了。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准备的晓黑板修改身份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去进行修改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