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贵州交警怎么处理违章 违章处理流程详解

【有资质手机频道】贵州交警APP提供机动车交通违法查询、违法图片查询、非现场违法自主处罚、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等等多项服务,违章处理就是最主要的业务之一,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步骤吧。

违章处理:
1、首先打开贵州交警APP,在首页下方选择【答题赢积分】。

2、进入页面后,根据提示信息,填写“号牌号码”、“号牌种类”、“发动机号后六位”三项信息;
3、接下来,进入“绑定驾驶证”页面。在这个流程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车主是私家车驾驶人,只需通过多次下拉刷新,系统就会自动绑定车主;绑定好驾驶证之后,点击“答题赢积分”,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4、在“答题赢积分”页面里,新朋友需要先阅读一下答题规则,熟知规则的老朋友就可以直接开始答题;
5、答题完毕之后的页面就是这样的。10道题内,答对 9 道以上都是能获得 1 个积分。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准备的贵州交警违章处理方法详解,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