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0跑分曝光:首发骁龙730 升降式旋转摄像头

昨天晚间,三星在泰国曼谷正式发布Galaxy A80,搭载高通昨天公布的骁龙730芯片。

有趣的是该机外形,其采用了6.7寸全视屏,分辨率为1080×2400,前置镜头与后置通用,当用户需要自拍时,会弹出结构升起,后置镜头自动翻转180度到正面。

三星Galaxy A80机身尺寸为165.2×76.5×9.3mm,提供黑、金和白三种配色。三摄参数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3D ToF景深镜头。

其它配置上,Galaxy A80搭载8nm的骁龙730芯片,提供8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为3700mAh,支持25W有线快充,预装Android 9 Pie的OneUI系统,支持三星Pay、Bixby等。

价格方面,该机定价649欧元(约合4915元),5月29日发售,至于国内是否上架,三星方面还没有消息。

图片[1]-三星Galaxy A80跑分曝光:首发骁龙730 升降式旋转摄像头-质流

今天,我们在后台发现了一款型号为SM-A805F的三星新机,从型号和配置来看这应该就是刚刚发布的Galaxy A80。

跑分方面,目前统计到Galaxy A80的最高分为207082,和高通的开发机相比差别并不是很大,基本上在同一区间。

这一成绩其实已经非常接近甚至超过高通曾经的旗舰产品骁龙835了,整体来说骁龙730的优势在CPU方面(毕竟是A76架构),GPU方面相比骁龙835还有一定的差距。

图片[2]-三星Galaxy A80跑分曝光:首发骁龙730 升降式旋转摄像头-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