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iPhone出现不同程度降价

值得一提的是, iPhone 12不会配备充电器和耳机。对此,苹果公司的 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 KianeDrans回应说, iPhone有许多吸引消费者购买的新功能,这样的价格也很合适。在用户家里有大量的充电器和耳机没有使用。这样做是出于环保考虑。
此外,苹果目前销售的老机型包括 iPhone 11, iPhone SE, iPhone XR也不再随机安装有线耳机,用户需要单独购买。

从今天起, iPhone产品系列将不再采用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电缆耳机,而是采用USB-C转闪电快充连接线,这是越来越多人需要的。

旧iPhone出现不同程度降价
旧iPhone出现不同程度降价

也许是为了补偿用户,苹果官网对 EarPods有线耳机进行了降价,之前售价为149元,与苹果的20 WUSB-C型电源适配器售价相同。

但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新机型 iPhone 12上市后,原有机型的价格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同时, iPhone 11 Pro/Pro Max也在其官网上发布。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苹果将同时出售 iPhone XR, iPhone 11, iPhone SE (第二代)和全系列 iPhone 12。
据苹果官网消息,目前, iPhone 11系列64 GB内存的售价已从2019年发布价格的5499元降至4799元,从5999元降至5299元,而256 GB内存的售价从6799元降至6099元。全系列产品的降价幅度为700元。

而且 iPhone XR也是2018年推出后降价幅度最大的产品。2019年, iPhone XR发布后, iPhone XR便开始降价促销。它的中国行64 GB版从4799元降至3999元,128 GB版从5299元降至4499元。减价已达800元。

但是,如 iPhone SE在2020年春季发布,价格是3299元64 GB内存,128 GB内存,256 GB内存,售价是4599元。到目前为止,整个系统还没有做出降价调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