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份安卓手机好评榜

在同样的价格下,旧旗舰和新晋千元机,您会选哪个?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旗舰机,毕竟它的工艺水平和旗舰特性都比不上千元机,而且每个月的安兔兔好评榜也都证明了这一点。

众所周知,目前的旗舰手机更倾向于综合水平,千元机就是盯着一个功能来努力工作,即使功能比以前的旗舰要好,但综合水平却常常不如以前。

今日安兔兔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出2020年9月 Android手机好评排行榜,并无意外,这次排名前10位的好评机型,与上次基本没有多大变化,其中旗舰手机占多数,一起来看看吧。

2020年9月份安卓手机好评榜
2020年9月份安卓手机好评榜

值得注意的是,与之前的好评榜计算不同,此次评估将随时间而变化,因此一些刚发布的新机型将登上好评榜。

排名:三星 GalaxyNote20 Ultra 5 G (865)
赞誉度:99.99%
这个名列前茅的好评率是99.99%的三星 GalaxyNote20 Ultra,还记得上次获得99.99%好评率的机型是魅族17 Pro,当然后面也少不了煤油助推。
谈到三星Note20 Ultra,虽然发布已有一段时间,但配置绝对是顶级,采用了最大支持120 Hz刷新率屏幕,首次使用 LTPO (低温多晶氧化物)面板,支持自适应刷新率, WQHD+分辨率,并达到最高1500 nits亮度规格,远超E3发光材料1200 nits的局部峰值亮度,以此屏幕绝对是顶级旗舰。
其他方面,像骁龙865 Plus,108 MP主摄, UFS3.1闪存等主流配置都没有缺席,为什么这款机器的好评率如此之高,除了配置的顶级之外,相信与高价也是分不开的。
2:荣耀30 Pro+
赞誉度:97.8%
荣耀30 Pro+的第二个型号是这个系列中的超大杯型号,其好评率为97.8%。
这款机型是荣耀数码系列的当家旗舰机型,特别是外形,较前几代有较大的变化,采用了前后超曲对称,正面采用70°瀑布屏,没有90°瀑布屏的夸张,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边缘误触。
荣耀30 Pro+以拍照为主,后置继续采用 RYYB主摄,但升级为5千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配有50倍变焦能力的潜望式镜头,并且配有全像素八点对焦等一系列参数,比华为P30 Pro要强很多。
3:魅族17 Pro
赞誉度:97.69%
名列第三的机型是魅族17 Pro,获得97.69%的好评。自发布以来,该机型经历了多次 OTA升级,添加了许多功能,有助于提升用户的好感度。
内核配置方面,魅族17 Pro搭载骁龙865芯片,LPDDR5内存+ UFS3.1闪存,可惜快充不能与 OTA兼容,因此在下半年30 W的市场竞争力略显薄弱。
这款机型的主打产品当然不是绝对高性能,而是注重设计,这次 Pro版本采用了陶瓷后盖,使它的手感几乎无敌,在目前的 Android手机阵营中,手感能够超过魅族的恐怕不多。
除上述机型外,包括魅族17 (97.61%), iQOO 5 Pro (97.54%),三星 GalaxyS20 Ultra 5 G (865),三星 GalaxyNote10+5 G (855)(96.96%), vivoX50 Pro+(94.35%),华为 Mate 305 G (93.97%),三星 GalaxyS10+(855)(93.95%)在内的其他机型也进入了该榜单的前十名。
根据这份 Android手机评价排行榜可以得出结论,旗舰手机更容易得到用户的好评,即使是一些久负盛名的老牌旗舰手机也不例外。
怎么了究竟是开始部分所说的综合水平平衡,还是我们常说的“桶桶机”,如果一部手机只重视一个特性,按照现在手机技术的新节奏,半年内都不会过时,那么消费者还会给予好评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