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印记云笔安置密码软件加密法介

【有资质手机频道】印记云笔记APP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在线日记记录软件,用户通过软件可以记录各种事件,像是生活中的各种时光、会议内容、待办事项等等都可以在这里记录,另外软件还可以添加多种笔记,这样就可以很好地将工作和生活区分开来。而且内容记录之后会自动同步,不怕内容丢失。作为日记,隐私是很重要的,所以用户可以对软件行进加密处理,这样就不怕别人看到了,那么怎么加密呢?下面带来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印记云笔记APP,进入软件之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人物头像,进入个人中心页面;

2、在个人中心页面中,找到软件密码;

3、进入软件密码管理页面,点击开启密码锁定,然后绘制密码就行。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印记云笔记加密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更好地记录自己的各种心情和内容。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