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厚墨如何设置字体 字体样式更换方法介绍

【有资质手机频道】厚墨APP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在线小说阅读服务软件,它是专门为喜欢阅读的朋友准备的。软件通过书源的形式来寻找小说,这样的好处就是各种小说资源都能在这里找到,从而让自己可以更投入的进行小说阅读。软件的页面也非常的简洁,获取优质的阅读体验。用户通过软件还可以设置字体,让大家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样式进行阅读,那么该怎么设置呢?下面带来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厚墨APP,进入软件的阅读页面,点击屏幕中央,出现一个选框,点击其中的更多选项;

2、然后就会进入更多页面,点击当前页面的字体选项;

3、进入字体页面中,可以看到需要将外置字体导入到指定文件夹中,然后就可以选择别的找字体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厚墨设置字体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获取优质的阅读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