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Laptop Go笔记本电脑外观曝光

10日消息,据外媒 Winfuture报道,微软将发布一款搭载英特尔酷睿i5-1035G1的 Surface Laptop Go笔记本,配置12.45英寸屏幕。如今,爆料人@WalkingCat公布了这款笔记本的外观。

微软Surface Laptop Go笔记本电脑
微软Surface Laptop Go笔记本电脑

从上面可以看出, Surface Laptop Go采用了三边窄边框的设计,与 Surface Laptop 3相比, Surface Laptop Go的边框要窄得多。

据爆料,微软 Surface Laptop Go将全部采用英特尔酷睿i5-1035G1,基本频率为1.2 GHz,最高频率为3.6 GHz,型号和价格都会根据 RAM的内存和存储器而定。廉价版的4 GB内存/64 GB存储空间预计售价不到600欧元(约合人民币4776元),而企业版的8 GB内存预计售价为649欧元(约合人民币5116元)。

外国媒体还说, Surface Laptop Go将于2020年10月1日在其网站上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