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晋级小组赛

在北京时间2020年9月30日,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三轮的预选赛上, LGD和 LGC迎来了对决。最后, LGD又以3比0的完美比分战胜了来自大洋洲的 LGC。必须说,如果说 LGD在第一轮决赛中的表现无疑是给 LPL球迷们捏了一把汗的话,那么在第二轮决赛和第三轮决赛中, LGD终于打出了属于我们 LPL的风格和风采。

三场比赛来看,和之前不一样的是,上单狼队或许发挥依然稳健,而真正 Carry队则是中单者。尤其在与 LGC的第二场比赛中,凭借着自己的招牌卡萨丁,几乎是在 LGD处于劣势的时候用一人之力连续赢得了两波非常关键的团战, LGD成功翻盘。

LGD晋级小组赛
LGD晋级小组赛

当然,除了兮夜和狼行, Peanut之前在决赛中的表现也很糟糕,表现也越来越稳定,越来越好。认为随着 Peanut逐渐放缓的热度,接下来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此外,就双人路而言, Kramer和 Mark的组合, Kramer的整体表现仍然相当稳定。而且辅助选手 Mark,虽然有些时候可能因为比赛经验的关系,和 Peanut一样也会犯错,但敢打敢拼敢开的风格也是目前 LGD不可缺少的一员。

在 LGD击败 LGC取得胜利后,他们也在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中顺利晋级。由于小组赛分组规则中, LPL队不能被分成同一组, LGD也就等同于直接决定自己在 C组的位置。

在 LGD小组赛 C组的对手中,他们分别是 LCS赛区的1号种子比尔森和他的大师兄 TSM, LGD小组赛2号种子 LCK,以及 LCK赛区的3号种子 Clid、 BDD和 Ruler带领的 GEN战队。每支球队都可以说是不可小觑的对手。尤其是 GEN和 LGD的兮夜还是有一些渊源的,因为在S7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中,兮夜带领 WE击败了 WE。虽然 GEN曾经的冠军阵容现在只剩下 Ruler了,但是 LGD这边也只剩下了兮夜这位前 WE球员。但是相信,当兮夜再次与 GEN在全球总决赛上交锋时,两队的对决肯定会非常精彩。

大家好,你们觉得 LGD现在的表现能不能从 C组顺利出线?终于, LGD也是斗鱼签约的实况转播队伍,就让我们一起上斗鱼为 LGD加油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