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半年销量1亿部手机仅次于苹果

2020即将过去9个月,对于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是惨烈的,由于这次爆发的原因,各大厂商的利润都出现了下滑,那么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各品牌在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利润比例又是如何呢?

华为上半年销量1亿部手机仅次于苹果
华为上半年销量1亿部手机仅次于苹果

如今,据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到2020年第二季度,苹果智能手机的收入排名仍然稳居榜首,占据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约59%的利润份额,排在第二位的还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华为,所占份额高达20%,这也实在是难上加难。

根据 HDC 2020发布的数据,去年华为消费业务手机出货量为2.4亿部,今年上半年为1.05亿部,这要归功于华为(包括荣耀)在中国市场的出色表现。

其次是三星、 vivo和 OPPO,它们分别占到了3-5位,相应的收入分别占到了17%、7%和6%,可见,虽然三星的手机业务在国内市场已接近于零,但在国际市场上却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