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X高端轻薄本9月30日发布

近几年来,便携式电脑逐渐走向轻薄化, IDC曾预测,在未来 PC市场,轻薄本的销售将显著增长,外观简洁、方便携带的轻薄本也越来越受办公室用户的欢迎。最近,华硕官方宣布,将于9月30日发行华硕灵耀X高阶轻薄本。

华硕灵耀X高端轻薄本
华硕灵耀X高端轻薄本

据悉,华硕计划于9月30日推出四款灵耀X高阶轻薄本,分别为灵耀X逍遥、灵耀X纵横、灵耀X凌锋、灵耀X雄途。

据官方消息,这4款轻薄版车型将搭载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可选4 K OLED屏幕,全新的雷克萨斯4界面,英伟达新推出的MX450独显版。

“灵耀X逍遥”属于高端轻薄翻转本,配备13.3英寸的4 K OLED触摸屏,提供2个雷电4接口,满足内容创作者的各种需要;

“灵耀X纵横”是13.9英寸笔记本,配2个雷电接口,支持 PD快充;“灵耀X凌峰”屏幕尺寸为14英寸,主要特点是轻薄轻便,重量仅为996 g;“灵耀X雄途”屏幕尺寸稍大,15.6英寸,同样搭载4 K OLED屏幕,电池容量为96 Wh。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