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若从何开会员盟会员取法介

【有资质手机频道】国象联盟APP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国际象棋服务软件,软件汇聚了海量的国际象棋棋友,无论是新手还是大师,各个段位的都有,大家可以在这里和旗鼓相当的对手,大家一起切磋棋艺,这样可以很好的提升自己棋艺。另外软件还有各种练习,大家通过各种残局来提升自己的下棋思路和逻辑。另外软件软件还能开通各种会员,获取更多的权限,下面给大家带来开通的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国象联盟APP,进入软件之后,点击左上角的三条杠按钮,弹出选框之后点击联盟会员;

2、进入会员开通页面,可以看到有多个会员可以选择,不同的会员拥有不同的权限;

3、点击购买进入购买页面,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会员和天数,然后选择呢支付方式购买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关于国象联盟开通会员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国际象棋水平。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