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68宠物怎么删除宠物 爱宠信息删除方法介绍

【有资质手机频道】68宠物是一款非常专业的宠物管理软件,用户通过软件可以更好地对自己的爱宠进行管理,在线就能办理狗证,给自己爱宠一个合法的身份。软件还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的训犬教程,从入门到高级都可以找到,帮助大家更好管理自己的爱宠。还有各种本地宠物服务可以参加,更好地呵护爱宠。因为各种原因,很多朋友需要删除自己的爱宠的信息,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删除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68宠物APP,进入软件之后,通过底部菜单栏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在当前页面找到我的宠物选项;

2、点击进入我的宠物页面,找到自己添加的宠物信息,点击头像进入信息页面;

3、在宠物信息栏目的右上角可以扎到哦删除选项,点击之后就可以删除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68宠物删除宠物信息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宠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