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王营何删旧 删戏友也详解

【有资质手机频道】王者营地专注于打造王者荣耀游戏社区,集合了资讯、赛事、社区、战绩、游戏工具等全方位的内容,结识游戏大神,当然游戏玩久了难免加到一些性格不合的小伙伴,但是又不至于加入黑名单,这时你就可以通过王者营地删除其好友位。

删除好友:
1、若是想要删除王者营地里的好友,那就需要先从软件的个人中心里面点击“关注”选项,找到自己添加过的好友进行管理。

2、找到自己的好友之后,再点击对方的头像图标,从而进入好友的个人详情页面进行设置。
3、如此一来,选择页面右上角的“已关注”按钮唤起功能列表,点击下方的“不再关注”选项就可以删除该好友了。

4、关注的好友还可以从游戏工具→好友在线(启动工具上方的头像)进入好友页面,选择想要删除的在王者营地中关注的好友,点击聊天,在聊天界面的右上角进入设置,就可以删除了。(只有王者营地关注的好友才行,游戏好友只可以加入黑名单)。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准备的好友删除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

THE END
分享